_Saph_(消失版)

首届摆烂大赛冠军,第三届干饭大赛金奖,躺平大赛一等奖,嗑cp俱乐部终身荣誉会员

你不知道的淮家右位


*瞎编的,都是瞎编的,是根据本人对原人物的理解添加的,原文并无提及


*只写我有把握的,但是肯定有ooc,各位轻喷给我留点面子


*虽然带了楚慈,但还是决定放在云吞合集里




  1. 江停是真的有点挑食的,倒也不是严峫当时在严父严母面前说的那么离谱,只是不喜欢驴肉,不喜欢藤蒿,不喜欢吃动物内脏猪血鸭血之类的。很喜欢吃炒腊肉,喜欢喝各种应季食材炖的汤,更喜欢吃甜包子,纯素馅儿包子和纯肉包子次之,但是他不喜欢吃菜肉混合类的包子,他总觉得这样的包子菜不是菜肉不是肉,含在嘴里难以下咽。对此严峫给出的解释是,菜肉混合包子馅儿在江教授眼里就是奥特曼被迫拉郎飞天小女警,不伦不类。


  1. 吴雩刚醒来的时候,并没有那么喜欢吃极辣极酸的东西,甚至因为味觉消失,一直在吃没有味道的东西的原委,极其适应步重华做的无盐汤类和小清炒,每次都能面不改色的灌下去并再来一碗。

    直到他某天吃了一口不知谁送来的酸辣味魔x爽,那Q弹酸爽的味道直接刺激到吴雩的味蕾,一种名为惊为天人的光从他眼中射出,从此,我们的画师同志走上了一条名为“偷吃刺激性零食”的不归路。后来据不知名人员透露,那箱子零食是南城支队大伙儿听说吴雩醒了,慌乱之中拿错礼品送去的。


  1. 其实楚慈在前期就会吃韩越的醋,只是那个时候他一心想着复仇,又痛恨韩越用阶/级/特/权强迫自己,以至于他从未发觉。犹记那次韩越从青海休假回来,人还没到楚慈的小公寓,就被任家远那几个“狐朋狗友”拉去喝酒,期间不知谁还叫了几个陪酒,在韩二少喝得半醉时,有个胆子大的姑娘趁机钻进他怀里,虽说被韩越一把推开了,可身上难免沾染了香水味。等他们把韩越送回去,楚慈自然也闻到了,他只记得他当时有些烦躁,看什么都不顺眼,并把韩越扔在沙发上睡了一宿,很久以后,他才盯着在厨房努力颠勺的韩厨娘咂摸出味儿来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